防城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举办“讲廉洁故事 树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暨铸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知识培训会

根据清廉机关建设总要求,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廉洁家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民族关系,2023年9月13日,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举办“讲廉洁故事 树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培训会。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立足各自岗位实际,共同参与和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团委代表、职工代表围绕“讲廉洁故事 树廉洁家风”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分别讲述自己对清廉家风的认识和体会,传递了崇尚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信访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