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召开集中学习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全国“两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自治区纪委四次全会、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观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微党课,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正确处理新形势下人民内部矛盾机制、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3个方面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信访矛盾工作水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切实锤炼过硬作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和大力践行正确政绩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永葆信访干部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