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5日上午,防城港委市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刘富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督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建东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中心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局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组织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2月15日,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听取了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间进行了互相批评。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信访工作的根本遵循,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上做表率;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遵规守纪上做表率;要带头抓问题整改,在自我革命上做表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市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市委组织部选派到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工作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及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