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召开新进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

2022年6月20日,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召开新进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深情寄语,激励新进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青春力量。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刘富华主持会议并作谈心讲话。

刘富华首先对新进年轻干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进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在信访事业发展中实现个人的成长进步。

刘富华指出,新进年轻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保持政治定力,注重团结合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过硬。要讲全局、讲长远,以大格局干好事业,服从和理解单位的工作安排,把个人成长和信访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时刻保持对信访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讲学习、讲能力,要锻练综合能力,特别是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学用善用哲学思维处理问题,努力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书面写作能力。要讲纪律、讲要求,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人,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自我约束的能力,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新进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