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政协副主席王习龙到上思县召开厅级领导包案分析研判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年防城港市厅级领导包案化解工作相关要求,推动疑难复杂信访积案化解工作,6月14日,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王习龙到上思县召开厅级领导包案分析研判会。

王习龙首先到上思县信访局认真查阅相关信访积案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解积案过往相关处理情况。上午10时许,王习龙副主席组织召开了县有关领导和工作专班成员专案化解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汇报,并和与会人员一同商讨有关信访积案化解办法。

最后,王习龙副主席真诚勉励大家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是党联系群众桥梁扭带作用,想方设法,推动疑难复杂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