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7月29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防城港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深走实。

到防城港市档案馆学习党史、防城港史。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到防城港市档案馆学习党史、防城港史。图为参观市档案馆的档案展览厅、实物展览厅等相关展厅


活动当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富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防城港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首先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市档案馆的档案展览厅、实物展览厅等相关展厅,听取讲解员讲述防城港市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防城港市史,缅怀革命先辈。档案馆内大量珍贵的图文、影像、实物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防城港从生根、发芽到开花、结果,最终团结带领防城港市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夺取伟大胜利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大家对防城港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岁月的艰苦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热爱。

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图为集体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图为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抢答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图为市委组织部选派到我局工作的副处级领导干部演唱《万里长城永不倒》

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图为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回到市信访局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中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党史知识大家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等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热情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履职尽责,努力为防城港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