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东兴市委书记唐轶昂到江平镇贵明村 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2020年12月26日下午,防城港市委常委、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东兴市委书记唐轶昂到江平镇贵明村就村民农田遭受内涝的信访事项开展接访下访活动。接访前,唐轶昂实地察看了信访事项现场,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信访事项化解工作落实进展情况,研究解决思路和办法。


随后,唐轶昂来到信访群众家中,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征求群众对解决问题相关方案的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基层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


唐轶昂强调,“老百姓心中有杆秤”,我们要以人民为中心。只有坚持人民立场、不忘为民初心,用心用情地为群众解难纾困,才能换得群众的真心真情。各部门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处理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接访后,信访群众对解决信访问题的措施表示满意,当场对接访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表示感谢。

东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麦彩恒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