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落实包联共建责任,助力民族团结示范市、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和清廉防城港建设,9月28日,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防城港市档案馆联合到港口区迎宾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防城港市档案馆的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服务团队分成两个小分队,分别负责对街道两边及绿化带上卫生死角中的垃圾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向市民朋友普及发放了《礼让斑马线倡议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倡议书》《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模拟问卷调查》、群众安全感、反邪教、打击养老诈骗、民族团结进步、垃圾分类等相关宣传单、宣传海报。



志愿者正在清理道路两边的垃圾杂物


志愿者向市民朋友发放宣传单、宣传海报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参与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的同时,宣传引导市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为我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王家锋副局长还带领我局党员干部参观我市廉政建设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