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关于做好防城港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障信访工作平稳有序,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即日起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建议广大群众非必要不走访

群众如需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请按如下方法:

(一)网上办。1.登录防城港市信访局官网(http://fcg.gxxf.gov.cn/)点击“网上信访”提出信访事项; 2.登录“防城港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cgs.gov.cn/),点击“公众互动→网上信访→防城港市网上信访页面中提出信访事项。      

(二)掌上办。1.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广西信访”,关注“广西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网上信访一我要写信”提出信访事项。2.用手机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防城港信访”二维码,进入“防城港市网上信访移动端”,点击“我要写信”提出信访事项。

 

 

 

(三)邮寄办。通过邮寄信件方式提出信访事项。收信人及地址:防城港市信访局,防城港市港口区马正开路108号。

二、确需通过走访反映诉求的,请配合做好防控工

(一)控制人数。多人因同一事项来访,建议推选1-2人作为代表进入接访大厅;多人因不同事项来访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次有序进入接待大厅。

(二)遵守防控要求。对进入接访大厅的人员实行“三码”(健康码、行程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联查,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相关信息后方可进入。对不配合疫情检查的人员将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三、做好个人防护,自觉维护秩序

进入接访大厅时须全程规范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接访结束后,请尽快离开,不聚集、不喧哗、不逗留。离开接访大厅时,请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走,或丢弃至密封垃圾桶。

特此通告。

 

 

                         防城港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