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狂风十九号”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收网

 

  

  

  

  

  

  在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覃汇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经过前期周密部署,2021年10月11日11时,防城港公安全面开展“狂风十九号”打击整治传销专项收网行动。

  今年以来,防城港市公安机关按照自治区公安厅、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积极发挥刑事打击作用,立足大案要案查处,深度打击摧毁传销体系。今年7月,经侦部门通过工作,摸清了一个盘踞在我市,以郭某某、戴某某为核心的传销体系人员结构。

  10月11日上午,覃汇在市公安局四楼技侦作战室,通过视频连线、对讲机发布统一行动命令,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吉春全程视频指挥,以防城分局为主力,同时抽调全市公安机关各警种精干人员共计78余名警力组成省外省内两个大行动专案组,22个抓捕小组分别对该传销体系进行集中收网。其中,42余名警力提前奔赴省外,对该传销体系“老总”们实施精准抓捕。其余36名警力在防城港辖区对体系“大经理室”成员进行抓捕。此次行动,共抓获该体系传销人员16名,其中“A级老总”8名(在外省抓获),“大经理室”成员8名,扣押奔驰、宝马等车辆4台,涉传资金250余万,其他涉传资料一大批。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