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警方提示:贷款APP莫乱下载

融水一男子网贷被骗27000元 警方提示:贷款APP莫乱下载

9月22日,广西融水县居民郑某因资金短缺想在网络上申请贷款,便下载安装并注册了一款来源不明的贷款APP。随后,郑某在该APP平台上申请通过了几万元贷款,但是平台提示银行卡填写错误无法提现,需转一笔解冻金才能提现。郑某急需获得这笔贷款,便转账了27000元,后对方又以其他理由让其转账,郑某才意识到被骗,共损失27000元。

警方提示:

网络贷款诈骗多,无押贴息是诱饵!网络平台莫乱下,下载之前要看准!

身份证号及手机短信验证码是重要信息,切勿向他人提供,如果泄露很容易造成财产损失!

一切线上需要手续费的都是诈骗!

请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不听、不信、不转账!

警方提醒

所谓“网络贷款”都是骗子的骗术,不要相信,更不要尝试。诈骗虽然花样多,但最终都会归于“转账”这个落脚点,市民要提高警惕,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遭遇诈骗后注意保存相关聊天、转账记录,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