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信访局学习宣讲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5日,防城港市信访局开展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专题党课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局党支部书记刘富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讲。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市委组织部选派到市信访局挂职锻炼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共18人参加了会议。

紧扣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刘富华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阐释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我市工作部署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四个发展定位和“12345”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市信访局贯彻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指导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信访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奋发作为,聚焦目标、苦干实干,认真对照市党代会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信访部门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优势,为推动防城港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