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百色市信访联席办、崇左市信访联席办 赴防城港市开展联合考察学习活动

7月15日-16日,百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正生及崇左市信访局副局长何学彬率百色市、崇左市信访系统联合考察团一行26人到防城港市考察学习。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富华、市信访局一级调研员闭永北、市信访局副局长彭艳华等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防城港市信访局、港口区、东兴市、上思县信访局场所,并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防城港市信访局各分管领导根据各自分管工作,详细介绍了具体业务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结合三地的实际,三市信访干部就信访业务工作在重大敏感活动期间信访保障、化解中央交办重复信访案件、涉外信访、网上信访、满意率和参评率、复查复核、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座谈期间,三市信访干部纷纷表示,希望百色市、崇左市、防城港市三地继续加强互动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做好广西边境地区信访工作,共同推动三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