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精神和我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级响应机制,即日起,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接访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将视我市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各县(市、区)结合本地疫情和防控要求,自行决定是否停止接待群众来访,并向社会公布。

在此期间,群众如需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优先采用网上信访方式,通过以下2种渠道在线提出信访事项:

渠道一:通过网站信访

1.登录防城港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cgs.gov.cn/),点击公众互动”>“网上信访或点击在线办事”>“我要上访,在防城港市网上信访页面的我要写信中提出信访事项。

2.登录防城港市信访网网站(http://fcg.gxxf.gov.cn/),点击网上信访,身份认证后提出信访事项。

渠道二:通过手机信访

用手机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防城港信访二维码,进入防城港市网上信访移动端,点击我要写信提出信访事项。

确需出行寄信反映问题的,应在确认没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或接触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的情况下进行。信件直接邮寄到防城港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邮寄地址:防城港市行政中心区马正开路108号,邮编:538004

请广大信访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共防疫情、同护健康。

特此通告。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