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7月11日上午,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组织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刘富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全市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部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关于大力推进清廉防城港建设的实施方案》《防城港市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同时对我局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及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作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在全面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深刻领悟捍卫“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狠抓落实,通过攻坚年行动及清廉机关建设全面补齐机关基层组织短板,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责任意识,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推动化解困扰我局机关党建的一批“老大难”问题,要确保“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清廉机关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干劲和担当,不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我局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派选到局工作副处级领导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