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系列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刘富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首先对局发展对象审查情况进行了报告,与会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形成了同意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上,刘富华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做一名新时代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信访好干部”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方庆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一节;大会集中观看了《红色传奇》第二季第1集。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全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力量前出、工作前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文明行车 礼让行人”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全体干部职工在守法礼让文明交通承诺书上签名并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测试。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派选到局工作副处级领导干部,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局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