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积极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有关学习宪法的部署要求,12月10日,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活动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刘富华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和市委组织部选派到市委市政府信访局挂职锻炼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活动中,刘富华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刘富华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要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法治信访能力和工作效果。

随后,全局干部职工一起开展“宪法宣誓”,同志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宪法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需要严肃把握好、学习好、宣传好宪法精神。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观念,为不断提升依法治访能力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