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主题宣讲活动

427日,防城港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主题宣讲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闭永北同志作《百年征途正漫漫 学史悟思开新局》专题报告,活动由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家锋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报告会上,闭永北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生动的事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从“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个历史时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认真解读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总结概括出的宝贵经验,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历史深度,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闭永北局长作报告 

报告会后,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座谈交流,大家聚焦信访主责主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现场 

王家锋同志在主持活动时强调,要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豪情,进一步激发担当自觉、进一步坚定服务人民初心,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我市信访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