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信访局党支部与港口区信访局党支部、防城区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48日,春雨潇潇,防城镇夏岭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传承红色先烈的优良作风,防城港市信访局党支部联合港口区信访局党支部、防城区信访局党支部到防城镇夏岭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育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家锋主持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向烈士纪念雕像敬献花篮,鞠躬鞠躬毕,全体人员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无尽的哀思和深切的怀念。防城区委党校原校长、高级讲师黄志三作讲解员,为全体人员讲述中国共产党防城港历史以及钟竹筠、刘镇夏等革命烈士的英雄故事,让大家近距离接受革命洗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家锋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市信访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港口区信访局党员代表依次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对革命英烈最好的告慰和怀念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多谋落实之策、多干落实之事,努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