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到我市开展 接访下访活动

12月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康深入一线到防城港市东兴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开展接访下访活动。在接访中,李康耐心倾听、仔细询问、认真记录,就反映的东兴金滩景区民族大道路灯长期不亮影响村民和游客出行的诉求和问题,与来访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东兴市相关单位对群众诉求进行了回应,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案。

李康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对党和政府了解政策落实情况、作出正确决策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受理和梳理群众来信来访,加强信访形势研究,深入分析带倾向性、深层次的问题,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李康强调,东兴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在春节前加快解决金滩景区民族大道路灯长期不亮的问题,维护好国门形象,不断推动东兴旅游行业发展。

防城港市委副书记、市长班忠柏要求我市在接访后第二天马上动工维修维护路灯设施,保证今年春节前完成维修,让金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整改后把相关情况报告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领导。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还有没有类似于这些道路、排水排污等力所能及容易解决问题的民生工程需要研究解决,进一步维护边疆和谐稳定。

接访后,来访群众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对解决问题的措施表达了满意。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东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林一同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