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谭丕创到东兴市开展第三季度接访下访活动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0月14日,市委书记谭丕创到东兴市马路镇开展第三季度接访下访活动,现场督办群众信访化解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10月14日,市委书记谭丕创到东兴市马路镇开展第三季度接访下访活动,现场督办群众信访化解工作。防城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韦荣合 摄


马路至峒中公路工程项目旧路(马路段)维修工程项目位于东兴市马路镇境内,项目路线全长2.7公里。该路段坑洼不平,路面破损严重,影响沿线及周边村民的出行,群众反映强烈。谭丕创来到该路段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路况,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的起因和协调情况,逐一明确专人限时解决和答复。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主动加强与信访群众的沟通,及时通报事情进展情况,早日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谭丕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强力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以攻难案、解难题的实际成效更好地解民忧、聚民心,真正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东兴市、施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造福百姓。督查部门要加大信访案件督查督办力度,对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实行月通报制度,切实提高信访案件办理效率、办理质量,确保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谭丕创现场还听取了马路至峒中公路(新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市领导潘展东一同参加接访下访活动。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采写| 林芍岑 韦荣合

编辑| 程依冬

校对| 莫海瑞

审核| 廖   凌

值班编委| 文丽红

防城港日报社全媒体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