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党支部集中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展简史》

9月22日上午,防城港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展简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闭永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市委组织部选派到市委市政府信访局挂职锻炼的副处级干部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开创百年大党新伟业的历史自觉。要通过开展“四史”学习,进一步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作为重要内容,大力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好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学好“四史”,练好内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上,党员们分享了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展简史》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史”学习,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理解,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