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1日上午,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闭永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庆宇、成员高国亮到会指导。

7月21日上午,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讨论。支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闭永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闭永北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闭永北书记带头,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闭永北书记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历史智慧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领导干部要突出带头引领作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双促进。二是言出必行抓实整改。支部委员会要正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切实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改进短板的内在动力,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为全体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会后,要按照市直机关工委,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三是扎实做好党支部下半年各项工作。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认真谋划下步工作计划,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推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