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赴我市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12月17日下午,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书记到东兴市京岛管委开展接访下访活动。与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关于金滩景区南海风情商品街道路坑洼影响出行的诉求,听取东兴市相关单位对信访事项情况汇报,现场确定实施方案,切实解决问题。

李延强书记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高度重视老百姓反映的问题,积极回应老百姓诉求,对合理诉求,要依法及时解决,以最大的决心和诚意努力把每一件信访件办实办好办到位,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要求东兴市相关单位急群众之所急,在2021年2月5日前完成金滩景区南海风情商品街道路修建工程,让群众走上干净、平整道路,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防城港市委副秘书长(兼)、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闭永北、防城港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办主任褚锡环、防城港市委常委,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东兴市委书记唐轶昂、东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超一同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