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董凌到上思县开展化解重大涉稳问题 和信访积案工作

7月27日,副市长董凌到上思县开展化解重大涉稳问题和信访积案工作。
   董凌召集各相关部门,就上思县那琴乡那通村厚扭屯与崇左市扶绥县山圩镇那派村六约屯山地权属纠纷案件(信访积案)和叫安镇那布村上寺屯与思阳镇华加村万峙屯水资源纠纷两个事件分别召开座谈会。
    上思县副县长梁熙就上思县那琴乡那通村厚扭屯与崇左市扶绥县山圩镇那派村六约屯山地权属纠纷案件、叫安镇那布村上寺屯与思阳镇华加村万峙屯水资源纠纷事件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市、县相关部门就纠纷调处办法、重大涉稳问题和信访积案
化解工作进行了交流。 

董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做好重大涉稳问题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职责使命,尽快成立化解工作专班,明确主体责任,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把职责履行好。林业部门要牵头履行好统筹协调,做好材料收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开展协商沟通,找准矛盾的切入点,对问题进行再研判,要合力推进,多管齐下。在8月份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以不惧风险,不避难事、不畏艰辛,不歇脚步的奋发精神和责任担当,强力推进重大涉稳问题和信访积案的化解,力争于9月底前顺利完成化解工作。

董凌强调,要扎实推动化解重大涉稳问题和信访积案专项行动,按照化解工作推进计划,落实包案领导,明确干部职责,确保每个纠纷案件都有人管,都有人推进。领导干部要加强督促检查,加强沟通,及时汇报案件化解工作进展情况。要加强研究,集思广益,不断研究破解案件化解工作难题,确保涉稳重大问题案件得到及时有效化解。